风行景逸LV宁波已到店 现车销售可试驾

2011年09月06日 09:16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风行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V于8月29日上市,近日从宁波市海曙博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景逸LV(配置 图库 口碑)已到店,共有3台车,车型包括1.5L、1.8L,此外还可接受预订,订金2000元以上,提车周期为1星期左右,店内还配备有试驾车,感兴趣的为网友欢迎到店试驾体验。地区 到店时间 到店车型 颜色/数量 接受预订/订金 提车周期 有无试驾车宁波已到店景逸LV 1.5L、1.8L——/3订金2000元约1个星期有

此次上市的包括此前已在部分地区上市的1.8VVT版和全新的1.5L、1.8T共三种车型,售价区间为6.89万-10.59万元。此次推出的景逸LV车型共有七款车型可选。新车标配了运动化大包围、顶置行李架、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大空间置物盒、遥控折叠钥匙、4方向可调驾驶位座椅、手动空调以及带USB接口的单碟CD音响。而在豪华型配置以上的车型则拥有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16寸铝合金轮毂、驾驶位扶手等。景逸LV车型的最高配还拥有发动机电子防盗、安全带未系报警、真皮方向盘、仿皮内饰等。另外,像倒车影像、GPS导航系统及DVD娱乐系统等配置可在尊享型/尊贵型车型中进行选装。

市场短评:作为一款主要面向80后人群设计的全能家轿,“景逸LV”具有活力动感的外形、超大的内部空间、强劲的动力,能够轻松实现“工作+休闲”的生活方式。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关注浙江车市微博景逸相关新闻景逸1.8舒适型 车展最高优惠1.3万元景逸1.5XL享3000元惠民补贴 到店送礼景逸1.8L优惠8000元送5000元代金卷景逸1.5XL周年庆最高优惠8000 现车供应东风柳汽景逸LV上市 售6.98-10.98万景逸LV可享2000元订金抵5000元车款东风风行景逸1.8VVT已到店 订金2000元景逸1.5L现车销售 购车综合优惠9000元文章标签:景逸 东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逸 景逸价格 景逸汽车 东风景逸汽车 景逸报价 景逸论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订金 东风 宁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