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通用汽车将至少再保留欧宝品牌十年

2011年09月07日 07:2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欧宝:通用汽车将至少再保留欧宝品牌十年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日前报道,欧宝官方表示,通用汽车将继续再保留旗下欧宝品牌至少十年。该声明对2011年9月5日通用高管的相同说法予以了确认。

德国黑塞州(欧宝总部所在地)州长Volker Bouffier访美期间,通用汽车全球公关事务副总裁Robert Ferguson向其表示,通用汽车未来数年内不会出售欧宝品牌。随后,欧宝发言人Stefan Weinmann向欧洲最大报社德国《图片报》(Bild Zeitung)确认了该说法,声称至少在未来十年内,通用将继续保留对欧宝汽车公司的所有权。

Stefan Weinmann同时也肯定了欧宝CEO Karl-Friedrich Stracke的观点,强调欧宝不会进军巴西市场。Weinmann称:“在巴西市场的战略非常明确:通用汽车旗下只有雪佛兰品牌的车辆可以销售。这一现状已经延续了数十年之久。”(责任编辑:宋双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宝 汽车 品牌 巴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