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Power调低欧洲车市销量预期

2011年09月07日 09:58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由于欧洲最近的经济退化,J.D.Power分析师降低了对欧洲汽车市场的近期销量期望值。

根据对欧洲市场最新的评估,J.D.Power预测,欧洲汽车市场将面临严重的经济衰退,为此J.D.Power降低了对欧洲轻型车产量的期望,预计欧洲2012年轻型车产量将低于2千万辆。

J.D.Power分析师Arthur Maher表示,由于欧洲的股票市场崩盘,债务危机加重,欧洲8月份的汽车市场极其动荡,各车企的决策者面临重大挑战,在这种情况下,出口量将是一个决定性的因素,但是2012年欧洲汽车市场的出口量不容乐观。

J.D.Power估计,今年第二季度因零部件短缺将导致欧洲汽车制造商减产8万辆,令人欣慰的是日本的零部件企业逐渐恢复正常的生产,零部件短缺的情况会在年底之前得到解决。相关新闻菲亚特公布其欧洲区最高领导层名单三款欧洲高配置中高级轿车购车指南萨博贷款将获欧洲银行批准 或可免于破产雪佛兰爱唯欧[综述 图片 论坛]获欧洲E-NCAP五星安全评级欧洲三强 新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508/新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对比推荐借力在华业绩 欧洲豪车股脱困市场暴跌德尔福助力长城汽车进军欧洲柴油车市场欧洲汽车股市重挫 豪华车企保持坚挺德国汽车制造商或不受欧洲经济动荡影响标致508 新迈腾 欧洲强者的中国梦文章标签:江淮悦悦[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视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洲 汽车 市场 轻型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