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康高架桥通车 哈尔滨市唯一四层立交桥

2011年09月07日 10:58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黑龙江日报9月6日讯 (记者 卢军)哈尔滨又一条新的城市东西"空中"交通动脉――新康高架桥5日竣工通车。10时许,记者驱车沿二环路驶上新康高架桥,由东向西以每小时30公里的速度行驶,仅用3分钟便快速进入了机场路。

新康高架桥通车 哈尔滨市唯一四层立交桥
新康高架桥通车

据介绍,新康高架桥是哈市唯一的一座四层立交桥,工程主要由四部分组成。一是新建和兴路高架桥下桥匝道,起点和兴路高架桥桥台,终点康庄桥上桥口,单向两车道,全长140米;二是新建新康立交桥上桥匝桥,起点车站街,终点516铁路专用线,桥宽8米,单向两车道,桥长177米;三是改建新阳路与康安路平交路口;四是新建康安桥通往机场路(埃德蒙顿路)高架桥,桥长1060.86米,桥宽8米,单向两车道。(责任编辑:王敬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新康 高架桥 和兴 立交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