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1.8L下线剑指公务车市

2011年09月07日 15:52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姚琼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被定义为“新一代公务车典范”的2012款1.8L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日前在广汽乘用车厂内下线,价格区间为10.98万-17.98万元,9月将在全国各地上市。在公务车新政出台后,传祺1.8L是最早推出符合“1.8L、18万元”条件的车型之一。

传祺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19mm、1484mm,轴距为2710mm,它采用了VTML发动机,6400转时最大输出功率106kW,4750转时最大扭矩167Nm,百公里综合油耗8.3L。安全方面,除入门款,全车系标配博世最新一代8.1版ESP“五位一体”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并配有6安全气囊、日行LED灯、6向电调座椅、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豪华配置。姚琼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公务车 日行 安全 博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