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G5购车可优惠1万元 郑州现车充足

2011年09月08日 08:50
来源:网上车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瑞麒G5购车可优惠1万元 郑州现车充足
市场价 |配置 |图库 |售后 |口碑 |网上4S店 |论坛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指导价:13.88-17.98万元

瑞麒G5是由阿根廷著名球星梅西做代言,自上市以来无论从外观方面还是动力性能等方面广受好评。近日,编辑根据价格监测系统了解到,目前在郑州地区购瑞麒G5优惠1万元,详情见下表:车型(河南 郑州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2011款 2.0TCI 自动豪华型15.28万14.28万1万有现车2011款 2.0TCI 自动旗舰型17.98万16.98万1万有现车

据河南大河车城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介绍,瑞麒G5店内现车充足,购车可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店内详谈。

瑞麒G5的车身尺寸为:长4717mm宽1794mm高1473mm,轴距达到了2700mm。整车线条简练,饱满大气,前脸造型硬朗,长方形带镀铬装饰的中网,配合带翅膀的R型LOGO,有那么一丝老爷车的味道。配置方面,瑞麒G5配备卫星导航、倒车成像系统、蓝牙车载数字电话系统以及多功能智能钥匙系统等配置。舒适性及娱乐方面,具有双区独立自动空调、8个扬声器组合的环绕音响。

瑞麒G5其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全铝2.0L增压发动机,这款全新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0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235Nm/1900rpm,且最大扭矩输出在1900rpm-4500rpm。与2.0TCI发动机匹配的是QR631六档手动变速器和五档自动变速器。在安全性方面,瑞麒G5装备六个安全气囊、12年防锈车身、门内侧防撞钢梁、电子感应大灯,美中不足的是并没有全系标配ESP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瑞麒G5相关新闻瑞麟G5自动巡航版抵达苏州 接受预订深圳瑞麟G5梅西版购车送5000元保险视频:奇瑞瑞麟G5实拍自主品牌跨界小车 瑞麟X1享购置税优惠瑞麟X1郴州海弘4S店减50%购置税有现车苏州瑞麟M1特惠车型优惠8000元 最低仅售3.08万奇瑞瑞麟X1有现车 送2000元礼包可折现奇瑞品牌是瑞麟威麟中高端化的根本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瑞麟 瑞麒 奇瑞 郑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