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车市让利1万元 多款车型喊出相同优惠额

2011年09月08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普及车型,拿出多大幅度的优惠才会吸引消费者?答案是1万元差不多是一道槛,这也是经销商最愿意提供的优惠额度,近来哈市车市上就有多款车型推出了让利1万元。

本周,在哈市购买沃尔沃S80L的2.0T致尊和致雅版有1万元优惠,店内车型颜色以黑色和灰色为主,现车较为充足,提供试驾车。沃尔沃S80L[综述 图片 论坛]秉承了沃尔沃S80旗舰豪华轿车的设计精髓和领先技术,将车身加长,针对中国市场用户的需求,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设计。本周购买起亚K5[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优惠1万元,可以试驾。起亚K5的全黑内饰设计遵循运动氛围的定义,考虑方便驾驶者操作采用环抱式中控台设计,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安全性。

本周,新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在哈市最高优惠1万元,购车赠送礼品,现车充足,车型颜色以黑色为主,提供试驾车。新领驭外观大气,在空间、配置、做工等方面都很符合一款标准的中高级商务车。本周购买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优惠1万元,送1万元大礼,现车充足,颜色全,提供试驾车。奔腾B70是一款非常适合作为家用的中级车,相对较低的入手价格和较为经济的用车成本正是消费者所需要的。

本周,在哈市购买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优惠1万元。2011款伊兰特的多处变化使整车外形更加时尚、大气、简洁,更加符合现在人们的审美观。本周购买标致307三厢全系有1万元优惠,现车充足,颜色全,无需预订,提供试驾车,还有礼包赠送。东风标致307[综述 图片 论坛]加入了许多高科技含量的配置,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感应雨刷等中高级车的流行配置都有体现。本周购买江淮SUV瑞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最高优惠1万元,再送价值1000元超值礼包。瑞鹰自上市以来,舒适性、操控性、安全性都得到了市场的验证,是兼具公商务旅行、越野休闲功能的城市SUV车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优惠 车型 万元 沃尔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