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购蒙迪欧致胜徐州最高优惠2万元

2011年09月08日 14:01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教师购蒙迪欧致胜徐州最高优惠2万元
市场价 |配置 |图库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蒙迪欧致胜指导价:16.98-25.28万元

近日,编辑从良宇福特4S店处了解到,良宇福特教师节推出的购福特蒙迪欧致胜教师最高可享受20000元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详谈。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蒙迪欧致胜16.98万-25.28万16.98万-25.28万教师购车最高可享20000元优惠

新致胜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以及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这回动力单元不再是致胜的劣势,相反会成为车型的一大亮点。这款发动机参数为最大功率149kW/6000rpm、最大扭矩300Nm/1750-4500rpm,加上6速双离合可以直接和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2.0T、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2.0T叫板,届时在中级车市场将会出现动力超群的“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盛况。

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充分响应了中国消费者的最新需求,提供了增强的安全性和焕然一新的外观及内饰,并在工艺上进行了全面提升,为同级产品树立了舒适与内部安静的新标准。这款车型更以触手可及的入门价格,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带来EcoBoost GTDi和PowerShift先进动力技术的超值享受。

了解更多徐州行情关注江苏车市微博蒙迪欧致胜相关新闻蒙迪欧致胜2.3L车型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蒙迪欧致胜优惠万元 凭教师证送交强险2011小改款中高级车:2011款蒙迪欧致胜蒙迪欧致胜最高优惠1万元 送2000元装饰蒙迪欧致胜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蒙迪欧致胜优惠1.2万元 送3000元装潢2011款蒙迪欧致胜优惠8000元 部分现车团购蒙迪欧-致胜 最高优惠2.7万元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致胜 蒙迪欧 优惠 福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