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Kuga:定位紧凑级 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2011年09月08日 16:52
来源:新诺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早在年初的2011北美国际车展上,我们就见到过福特全新的Vertrek概念车,据之前海外媒体报道称,福特高管直言不讳的表示这款概念车最终将作为Kuga的替代车型投入量产。据悉,全新一代福特Kuga有望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作为一款将要取代福特Kuga的全新车型,Vertrek的定位从严格意义上说也属于跨界,不过随着城市SUV车型越来越火爆,没有哪个厂商原意放弃这块奶酪。据介绍,虽然福特Vertrek目前尚属概念车,但是将与量产车型十分接近,因此也是相当值得期待。

车身尺寸方面,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相对于现款福特Kuga,这款新车加长了100mm,加宽了50毫米。据悉,新车将于2012年底开始在德国Saarlouis和美国肯塔基州Louisville工厂生产。这款交叉车将与C-Max和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共享福特的C平台。

动力单元,新车将搭载一款新的1.6升EcoBoos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带有发动机自动熄火/启动功能,另外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也将出现在新车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特 法兰克福 新车 概念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