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汽车万元好礼大回馈

2011年09月09日 07:18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庆祝集团A股上市一周年,力帆汽车将于9月1日至12月31日推出上市周年纪念版车型,凡在此期间购买纪念版车型的消费者,最高可享受一万元的超值优惠,详情咨询当地经销商(力帆汽车杭州经销商:浙江宏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好运路1—1号)。

此次推出的上市周年纪念版车型囊括了力帆520[综述 图片 论坛]、620、320及X60等全系车型。其中,力帆520是力帆汽车进入车市推出的首款产品,以造型时尚、动力强劲、安全可靠等诸多特征优势征服了市场。力帆620[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车型是目前力帆汽车产品序列中的旗舰车型,拥有电动车、CVT、雪地版等多款车型,也是力帆汽车旗下产品“超高性价比”的最典型代表,该车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4.8升,是一款宜商宜家的A级轿车。而轴距为2600mm的力帆X60[综述 图片 论坛]在今年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上市,该车搭载了1.8LCVVT全铝智能发动机,经过实测最大功率98KW,百公里实测综合油耗不超过8L。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力帆 车型 汽车 纪念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