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园丁 谢师恩 感关爱

2011年09月09日 07:18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爱心】文/记者 杨鸣

为了庆祝第二十七个教师节及浙江省第三届教师节车展,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光荣传统,表达对教师的崇敬之情,杭州汽车城汽配市场众多商户纷纷开展“敬园丁、谢师恩、感关爱”教师节优惠活动。

★★★★★杭州君度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向每一位购车教师赠送一台价值1300元的超杰汽车节油电脑。

“超杰”汽车节油电脑是从韩国引进的一款新概念节油产品。无论在设计理念上、工作原理上,还是在实用效果上,均不同于现在市场上的任何一款节油产品。它是通过采集发动机的转速、负载、喷油时间等数据,并进行精密计算,得出发动机维持所需功率下的最小喷油量,并通过灯光、声音等方式提示给驾驶者,让驾驶者用最科学的方法驾驶车辆。

经验丰富的驾驶者经常告诉我们:缓加油、慢提速、少用刹车、维持匀速可以达到节油的效果。但究竟油门踏板踩到什么程度就是缓加油了呢?提速用多长时间就算是慢提速了呢?维持匀速的时候又怎么对待上下坡路的阻力呢?

“超杰”汽车节油电脑能把不同条件下的最佳驾驶方式实时计算出来,将汽车在维持一定功率下所需的最小喷油量通过提示量化给了驾驶者,驾驶者按照它的提示驾驶,就是最科学的驾驶方式。

该电脑的安装不会对车辆或油品进行任何形式的改变。

经过大量测试,测试车辆包括: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桑塔纳[综述 图片 论坛]、富康、威驰[综述 图片 论坛]、千里马、凯悦、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长城赛弗、金杯奇瑞等数十款车型,在驾驶者能够有效配合的基础上,有效率达到100%。

公司销售、安装电话:0571—88177181

★★★★★杭州车神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是一家集批发、零售、改装于一体,有较强综合实力的汽车用品公司,多次被评为杭州汽车城、杭州市机动车配件经销行业优秀经销商。公司秉承诚信服务、客户至上,一切以客户利益为中心的理念,是知名品牌“3M”、“雷朋”膜业授权施工店;是全国驰名商标“卡仕达”、“科骏达”汽车导航专营店。公司经营汽车电器、汽车贴膜、汽车座垫、汽车脚垫、汽车美容、汽车饰品等一千多种汽车用品。为了更好地为新老客户服务,公司在行业内首先实施“七天可退货,七天补差价”的销售策略(七天补差价:七天内保证所售商品不高于同行价格。如果高于同行价格七天内退还超出部分差价)。

凡持杭报分发的本公司优惠券及本人的教师证,均可享受以下优惠:

1.购买本公司所有汽车用品(不含安装DVD导航),均在成交价上再优惠10%。

2.安装品牌DVD导航赠送摄像头一只、封釉一次。

优惠券有效期,购车后半年内有效

地址:杭州汽车城汽配市场2103#(1号店),2202#、2301#(2号店)

电话:0571—28820068、28020665、

18868792900、18868729898

【 优惠券有效期,购车后半年内有效】

★★★★★恒盛汽车座套有限公司

属专业现场缝制汽车真皮座套、手工针缝真皮方向盘套、汽车门边板包皮等汽车真皮内饰的专业化公司。本公司汇集了行业内众多的优秀人才,拥有顶级的专业技师,对汽车座椅的皮套设计美轮美奂、精益求精;对所服务的每一道工序,包括制板、开料、缝制、安装等,做工要求精细,效率一流,让车主达到满意、舒适的感觉。

本公司坚守“以信誉服务客户,以质量赢得市场”的经营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

凡持杭报分发的本公司优惠券及本人的教师证,可享受以下优惠:制作各档真皮座套、各类真皮车饰、贴“雷朋”膜均在成交价上再优惠10%。

地址:杭州汽车城汽配市场七通道2322#—2330#、2423#—2433#

电话:0571—28001122、13738112389

【优惠券有效期,购车后半年内有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驾驶者 汽车 杭州 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