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菱克莱斯勒品鉴会

2011年09月09日 11:18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周末,重庆金菱店推出克莱斯勒全系品鉴会。17.99万元的道奇酷搏[综述 图片 论坛]时尚版,首次亮相,并现场送出价值2万余元的油卡等购车大礼。报名参与的车友也获赠Jeep限量礼品,并试乘试驾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和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等。

重庆晚报记者 钟雅如

博众辉锐“自制”新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

9月6日-11日,进口大众博众辉锐店,将推出辉腾“自制会”。车友来店,即可揭开新辉腾的内敛秘密。为让市民体验新辉腾手工打造的精致,来自卡尔顿蛋糕的首席雕花师,更将现场指导车友自制新辉腾的“蛋糕车模”。

重庆晚报记者 朱晓丹

2011

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

9月3日,2011新世代全顺“欧尚之旅”,在重庆茶园公交枢纽站开演。来自全市的上百位车主,与专业车手共同体验新世代全顺ESP系统的超凡驾驭性能。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的细致内饰、能自动感应侧拉门开合的电动踏板、可自由调节5-65摄氏度的玻璃钢车载冰箱、专为中国设计的航空座椅系统等,均能从容应对公商务各种需求。

重庆晚报记者 潘峰

广丰朔龙购车超值优惠

广汽丰田朔龙店推出购车优惠套餐,9月购FUV逸致,赠“双人双飞”自由行旅游基金。9月25日前购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和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可参与感恩抽奖,赢取车载GPS大礼包、户外运动用品等好礼。9月1日-15日,来店可享三重大礼。9月10-12日,店内将举办“品茗茶、尝月饼、赏逸致”,除超值礼惠和参与抽奖,额外赠车载冰箱1台。

重庆晚报记者 潘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辉腾 全顺 重庆晚报 世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