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携手NBA大篷车

2011年09月09日 11:18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3日-4日,由东风风神赞助的NBA篮球大篷车,亮相山城。NBA传奇巨星达瑞尔-道金斯,现身重庆大田湾体育场,与广大风神车主和球迷激情互动,共赏东风风神H30[综述 图片 论坛] CROSS。

东风风神牵手NBA篮球大篷车,已成功走过南京、上海、成都、北京、广州、沈阳、西安等16个城市。活动现场不仅设置了3分投篮赛、风神创意挑战赛和扣篮大赛,作为第9位试乘风神CROSS的NBA球星,道金斯更以自己魁梧的身材,挑战该车的宽敞空间。

据悉东风风神CROSS,也是中国CROSS车型细分领域的销量冠军。自东风风神首款车型上市以来,该品牌一直持续推动体育营销。

重庆晚报记者 张红 马陵琳

长城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CROSS购车有礼

日前,记者从长城汽车获悉:为迎接教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即日起购买2011款炫丽CROSS,不仅有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更将获赠价值千元的交强险。

今年以来,不少小车出现疲软,但炫丽月销量始终稳定在4000辆以上,始终是A0级车市的主力。2011款炫丽CROSS的上市,更巩固其自主品牌标杆车型的地位。对于本次促销,长城汽车负责人表示,购车赠交强险优惠,不仅是对消费者的超值回馈,也将进一步凸显炫丽的高性价比优势。

2011款炫丽CROSS兼顾高效节油、空间舒适宽敞、操控精准扎实、配置丰富实用,推出全新的惠民促销后,目前各4S店销售火爆。

重庆晚报记者 马陵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风神 东风 大篷车 长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