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家轿——试驾东风风行景逸LV 1.5L豪华版

2011年09月09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活力家轿——试驾东风风行景逸LV 1.5L豪华版

东风风行 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 LV 1.5L 豪华版

试驾车型

东风风行 景逸 LV 1.5L 豪华版

试驾日期:9月4日

试驾路况:综合路况

试驾亮点:外形、空间

车辆提供:东风风行中山三联4S店

作为景逸家族的新生一代,景逸LV,即Life Vitality,代表的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意在为城市生活注入更多活力。“XL加大号”的宽适风格和“V”活力元素的全面植入,使其成为倡导城市活力生活的代表性车型。风格就是活力,XL加V就等于LV,景逸LV命名由此产生。9月4日,东风风行中山三联4S店举行了景逸LV的上市发布会,记者抢先试驾东风风行景逸LV,感受其活力风格。

外观:活力四射

景逸LV在外形上有多处“V活力”表现,使其活力四射。外观上,威猛的大嘴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熏黑的鹰眼大灯配合硬朗的前格栅,加上极具肌肉感的整体式腰线,彰显运动造型张力。而其特有的车顶银黑双色行李架,以及围绕车身的动感大包围,再加上特别设计的5辐运动型铝合金轮毂,实现了运动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与城市审美的有机融合,配备北京首创轮胎,轮胎尺寸与普通版相同,为205/55R16,形成了其独树一帜的城市运动活力风格。

景逸LV相对于普通车型一个显著的变化就是其车标,这款车标是专为景逸LV打造,这个以红黑为底色的LOGO在色调上与荣威有些相似,而中间的那个雄狮看上去非常有霸气。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活力 试驾 东风 风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