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6在自主品牌中首推疲劳驾驶预警系统

2011年09月09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比亚迪G6在自主品牌中首推疲劳驾驶预警系统

图为在湖南星一比亚迪4S店举办的比亚迪G6媒体品鉴会现场。张帆 摄

9月5日,主题为“T动未来,E享人生”的比亚迪G6媒体品鉴会在长沙中南汽车世界的湖南星一比亚迪4S店举办,该车即将在全国上市。湖南主流媒体记者与新车进行了零距离接触,抢先体验了其T动力的澎湃激情和E电子的人性化配置。据比亚迪厂家负责人介绍,该车融入了奔驰的品质理念,并吸取日本荻原顶尖模具制造经验,在安全性、密封性和车门开关力度上,都表现出较高的造车水准。

记者看到,湖南星一比亚迪4S店摆放的G6与比亚迪以往的车型有较大区别,整车线条流畅,力量感十足,从前格栅延伸至引擎盖上的两条突出肌力线十分硬朗。鹰眼式熏黑疝气前大灯,透露出一份坚定的执著和桀骜不驯的气质。作为比亚迪首款搭载TI技术的车型,G6上市前就引起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关注。它搭载的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引擎由比亚迪自主研发,额定功率达113千瓦,远超出相同排量(1.5L)甚至2.0L排量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扭矩240牛米,而油耗比普通发动机降低20%左右。

G6延续了比亚迪S6[综述 图片 论坛]超丰富配置的优点,装配了各类时尚实用的电子配置。凭借在IT领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资源优势,比亚迪汽车安全技术再升级,在自主品牌中首次出现“疲劳驾驶预警系统”。该系统基于驾驶员生理图像反应,利用驾驶员面部特征、眼部信号、头部运动性等推断其疲劳状态,并进行提示报警和采取相应措施,同时具备对环境的强抗干扰能力。该车还配备了前轮防刮擦显示、车载蓝牙、三色显距倒车影像、7英寸超大电容屏触控系统、管家式胎压自动监测系统等高端电子智能配置。(记者 张 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一比 湖南 比亚迪 系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