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门在法兰克福车展展示多种领先技术

2011年09月09日 13:27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刘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悉,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系统和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辉门公司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IAA)上,展出大量提升能效和车辆安全性、改善环境及车辆内饰的产品。辉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séMariaAlapont说,“这些先进技术将加速汽车行业向更小发动机和替代能源的过渡,并提升车辆安全性、驾驶人舒适度以及内饰精致度。”

辉门将在IAA首次推出其先进的Corona点火系统(ACIS)。该产品较传统的点火线圈和火花塞组合能产生更高的点火能量,使得高度稀燃的燃烧策略成为可能。根据目前的产品开发试验数据,这一新产品最高可提升燃油经济性10%,并可在发动机现有结构的基础上进行小的调整就可以实现量产。Alapont说,“我们希望这项技术能够成为车辆制造商用于开发满足未来排放法规的、高燃油效率和小型化高功率发动机的关键组成部分。”

在辉门重点展出的动力总成技术中,包括获奖的EcoTough誖涂层汽油活塞,该产品使用高度抗磨损、低摩擦的裙部印刷石墨来提升燃油经济性。辉门还将展示的MicroTorqTM曲轴密封产品,有助于摩擦损失最小化,从而改善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同时展出的还有IROX誖高分子涂层发动机轴瓦,可用于增强高载荷小发动机的耐久性,并适应各种启/停技术的更严苛工作循环。

辉门展台上的其它创新产品还包括最新的刹车元件、无铜/少铜摩擦产品,有低金属含量产品和无石棉有机产品两种。同时展出的还有辉门摩擦衬片,该产品具有很高的摩擦稳定性和NVH刚度,符合现代ABS系统要求。

辉门的新型CrushShield系统保护产品(用于电动和混合电动汽车高压电缆的保护性产品)届时也将参展。该产品是市场中满足美国联邦汽车安全新规定(FMVSS305)的首批线束保护产品之一,目前已用于一种市场领先的混合电动车型

本次车展上,辉门全系列的低调照明元件、环境照明和局部照明模块也将得以展示。在IAA上首次亮相的非接触照明技术将节能LED和电容传感相结合,创造出更为紧凑的内部灯饰组合,减少了对驾驶人员的影响。

Alapont说,“辉门这些创新产品能够提升燃油经济,降低排放,提升车辆安全和乘坐舒适性,将满足我们客户多样化差异化的需求,以及法规要求,并帮助公司实现全球可持续性盈利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产品 燃油 摩擦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