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轻型商用车MAXUS大通V80上市

2011年09月09日 13:29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祁晓铃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5日,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推出的首款产品,国际基准商用MPV——MAXUS大通V80在北京隆重上市。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茂元、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肖国普、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蓝青松等出席了本次上市品鉴会。

上市仪式上,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茂元表示,上汽自主引进开发的V80轻型商用车是上汽在整合集团优势资源和欧洲先进商用车技术的基础上,精心打造的一款国际基准商用车产品,具备在外型、空间、动力、性价比等方面优势,充分诠释了“MAXUS大通”品牌“技术、信赖、进取”的核心价值,承载着上汽商用车加快自主发展的重任。MAXUS大通V80具有FF轿车化前置前驱、BFI全承载式双移门车身、欧Ⅳ排放标准Eco-D发动机、欧洲商用车碰撞设计标标准、ABS+EBD+BAS+TPMS多重安全防护、IMMO+BCM智能电子系统、车身制造2mm工程、MIRA专业底盘调校、EPP环保水溶性油漆等九大国际基准。该车在能耗、安全、环保等众多领域树立了中国商用车的国际基准和商用MPV全新标杆。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肖国普宣布,MAXUS大通V80全系车型终端零售价为14.58万~23.98万元。据了解,大通V80具有长轴、短轴两种轴距,高顶、中顶、低顶三种顶高,单、双侧两种移门形式的配置,共有24个基本车型、96个明细车型,座位数覆盖2~16座。此外,MAXUS大通还有救护车、警车、运钞车、校车、工程车、监测车等覆盖医疗、服务、工程、押运、军警等各个领域的多款专用车型,产品涵盖了轻客市场的各个细分市场,满足各类用户的不同使用功能需求。

上汽商用车公司总经理蓝青松将MAXUS大通V80的优势归纳为“998”+“4个价值”:即MAXUS大通V80有长短两种轴距、高中低三种顶高,尊杰、商杰、运杰三大类基型产品,共9款基型车型,另有符合不同行业需求的专业改装车,充分诠释了商用MPV的多用途;产品的9大国际基准,代表了技术的全面领先,并将乘用车化的品质及诸多配置首次引入商用车领域,树立商用车领域的标杆;8项服务承诺,包括全天候免费道路救援、行程继续、1小时应急响应、24小时客户服务、48小时故障解决、差异化增值服务等的精益服务保障体系,更有业内唯一的3年或8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及2年或5万公里整车保修承诺,为客户带来国际级的售后服务体验,真正让消费者做到“通天下行无忧”。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V80全面领先的技术为消费者带来诸多价值:高效低耗及超大空间。MAXUS大通V80搭载了源自于意大利VMMotori最新技术的Eco-D柴油发动机,以2.5L排量可输出100kW/330Nm的动力表现,升功率达40kW。整车90km/h等速油耗7L,城市工况油耗更佳。V80首度在商用车型中应用FF轿车化前置前驱技术,地板离地高度仅540毫米,将空间利用率做到最大化。此外,MAXUS大通是国内惟一的欧Ⅳ排放商用车,超前国家强制排放标准2年,更首次在商用车上应用EPP环保水溶性油漆,真正体现了上海汽车的社会责任。

最后蓝青松用“4个价值”表述了上汽商用车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愿景:“品牌彰显价值、技术创造价值、品质成就价值、服务提升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通 商用车 上海汽车集团 价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