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股东大会通过发行公司债等5项议案

2011年09月09日 17:21
来源:经济观察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9日上午,比亚迪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针对独立董事的聘任、以及发行公司债及其相关事项的议案进行投票表决。董事会的5个议案均获得了99%以上的同意而高票通过。

比亚迪临时股东大会同意聘任李连和为公司新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年薪15万元人民币。据悉,此前比亚迪原独立董事林佑任已经在今年6月10日退任。

新当选的李连和以前曾任深圳科技局局长和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等职。王传福在股东大会上介绍,李连和在科技局局长期间,就“发现”了比亚迪,并支持了比亚迪的发展。李连和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将能更“理解”比亚迪。

股东大会还通过了发行不高于60亿元的公司债务的议案。王传福提到,由于银行贷款利率和票据贷款利率都很高,发行公司债将可以降低比亚迪的融资成本。

王传福在股东大会上提到,未来比亚迪将重点打造比亚迪的SUV汽车S6,G6也会在不久后上市。这两款车被寄予相当高的期待,比亚迪希望它们重拾F3的辉煌。(责任编辑:眭江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东 比亚迪 传福 大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