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轮汽贸8.5亿元打造鼎湖国际车城

2011年09月13日 04:24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邓莉)9月6日,由华南汽车经销商集团美轮汽贸投资的广东美轮鼎湖国际车城项目举行了奠基仪式,该项目落户广东肇庆,预计总面积300多亩,总投资8.5亿元。其定位以汽车交易为主题,兼具购物、休闲、金融乃至商业地产等综合商业中心。

成立于2001年的广州美轮汽贸拥有美轮别克、美琪雪佛兰与美奂荣威三家4S店,在肇庆有一当地最大规模的专业汽车市场——美轮车城,占地2.6万平方米,运营着上海通用别克上海通用雪佛兰上汽荣威北京现代等品牌4S店。

广东美轮鼎湖国际车城项目将是比肇庆美轮车城规模更大、品牌更多、功能更全。

该项目将共分三期预计8.5亿元的投资,其中3.5亿元用于汽车相关产业的投资,不少于15家品牌4S店进驻,配套车辆检测线、上牌交易中心、金融保险中心等设施。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鼎湖 车城 肇庆 上海通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