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即将来临 国内油价上涨通道开启

2011年09月13日 16:16
来源:北京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孟环)上周原油现货周均价较之前一周涨跌互现。受国际原油频繁震荡影响,国内市场调价预期逐渐消散,下游观望心态减弱,入市积极性凸显。

大宗产品电子商务平台金银岛市场分析师赵旭告诉记者,国际原油上周走势先抑后扬,供需面利好因素凸显,助油价在深度下挫后能够迅速收复失地。随着奥巴马挽救经济的政策出台以及美联储9月下旬会议的日益临近,原油价格很可能跟随市场乐观情绪表现强劲。

中秋节后,市场又将如何表现?分析认为:三天假期之后,市场将相对平稳运行少许时日,主要为消化前期购进资源,以及稳定价格以提高市场接受能力。渐进入月度中期,由于此前销售进度超前,且配置计划存在一定缺口,主营将不同程度控量、停批,加之“十一”长假即将来临,所引发的新一轮补货操作将有所启动,价格方面上冲动能仍存。预计短期内价格上涨通道依旧开启。(责任编辑:眭江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原油 市场 价格 金银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