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汽车零部件产业代表团访河北保定

2011年09月13日 1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保定9月13日电(吕子豪 张继航)13日,加拿大汽车零部件产业代表团一行访问“华北汽车城”河北省保定市,向当地汽车企业大力推销本国的零部件产品,寻觅合作商机。

据保定市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冯真介绍,该代表团由加拿大安大略省经济发展部组织,于9月5日至18日访问中国,除参加在北京举行的汽车零部件展览外,还将参访上海、武汉等地,以了解中国汽车企业的发展状况,探讨中加两国在汽车制造领域合作的可能与方式。

当天,代表团一行考察了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长城汽车公司的安全实验室及轿车工厂冲压、焊装、总装三大车间,并试乘了该公司自主生产的四款轿车。

加拿大使馆商务参赞、安大略省北京代表荣毅军说,长城汽车生产的哈弗系列外形很符合欧洲人喜好标准,非常适合国际市场销售。此次代表团成员主要由汽车模具、汽车软件系统、汽车座椅舒适系统等企业代表组成,希望能与中国的自主品牌汽车在制造领域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安大略省是加拿大汽车产业重镇,目前该省生产的汽车85%出口到美国和世界各地,北美出售的汽车中每六辆就有一辆来自安省。该省还是世界上为研发提供最优惠税收政策的地区之一。

长城汽车目前已出口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在全球70多个国家建立了营销网络。预计到2015年,海外工厂数量将达到24家,综合年产能达到50万辆。(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安大略省 加拿大 代表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