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汽车关爱最贴心成都车展 8吨饮料免费

2011年09月14日 06:16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建国汽车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让市民逛车展的时候避暑解渴,建国汽车早已准备了8吨公益饮料,在车展期间,上百名建国汽车的“关爱大使”每天将在特定时段,在新会展地铁口进行公益送水,同时发放“东创建国车主关爱行动”礼券,市民朋友可凭券到建国汽车成都各大4S店领取精美礼品,为50万观众送上来自车商的公益关爱。“一瓶水虽然不值什么钱,但在大家逛到最累的时候,有这么一个贴心的举动,相信这是最温暖人心的。”

同时,在9月16日-25日车展期间,在建国汽车机场路、航空港、幸福梅林、红牌楼等园区,长达10天的“闭馆销售+延时服务”惠宴专场,也将让您享受到购车全年最低价。白天你逛了车展,晚上到建国汽车吃顿晚餐,还能挑选心仪的爱车,这样的方便、实惠相信让众多市民倍感暖心。而且除了新车销售延时服务到晚8点,而且除了新车销售延时服务到晚8点,全川建国汽车网点也将联动,周到租车仅需半价,二手车首创按揭购车。而且除了新车销售延时服务到晚8点,全川建国汽车网点也将联动而且除了新车销售延时服务到晚8点,全川建国汽车网点也将联动,周到租车仅需半价,二手车首创按揭购车。(周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车展 新车销售 关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