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 凯美瑞销量即将突破80万

2011年09月14日 06:17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广汽丰田将迎来新的里程碑:主力车型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累计销量即将突破80万辆大关,并创造国产中高级轿车达成80万产销的最快速度。

2006年,随着一架涂有“camry凯美瑞”字样的南航波音777“一飞冲天”,凯美瑞的销量也迅速刷新了数项“中国纪录”,成为当年中高级车市最为璀璨夺目的新车型。

随后,凭借“全球最畅销中高级轿车”的实力以及“源于佳美,高于佳美”的精准定位,凯美瑞连续16个月蝉联月度上牌量冠军,并在2007、2008年连续两年蝉联年度上牌量冠军。至2007年3月,凯美瑞上市不到一年便达成第10万辆下线,正式拉开“凯美瑞时代”帷幕。

2009年,当整个市场受到金融危机冲击陷入低迷之际,完成首次改款后的新凯美瑞却在这一年份突破50万辆大关,成为整个汽车行业中历时最短达到50万产销的单一车型。至2010年年底,成功突破产销70万辆大关,再次强势刷新中高级车市新纪录。今年,尽管受整体车市增速放缓和日本地震的影响,中高级车市也进入有史以来最激烈的竞争阶段,然而凯美瑞依然保持了旺盛的战斗力,不仅稳坐前三甲位置,销量更即将突破80万辆,也即将再次刷新市场纪录。

从凯美瑞纵横市场的5年历史轨迹中,我们发现,从2006年第六代凯美瑞进入中国开始,历史形成了一个分水岭,中高级车市竞争时代全面来临。卢水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高级 车市 突破 佳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