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悦RS周年纪念版直降1万元 售5.98万元

2011年09月14日 10:16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编辑走访广西兴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时了解到,“10·18”江淮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两周年来临之际,江淮和悦RS[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正在开展主题为“千万钜惠,亲情回馈”的大型促销活动,并推出江淮和悦周年纪念版车型,活动期间和悦RS周年纪念版车型直降1万元,5.98万元起售,限量限量抢购中。有兴趣的车友可以到店详询。车型 厂家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和悦周年纪念版6.98万5.98万直降1万元信息采集:2011-9-14

车型点评:江淮和悦在众多自主品牌车型中属上乘之作。外观设计方面,一改国内自主品牌照搬照抄国外产品的“山寨”现象,由意大利宾尼法瑞纳[综述 图片 论坛]公司操刀,享有“宾法十年最美车型”的美誉。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中国文化的经典元素,按照中国人的审美观念而设计,比例完美、线条流畅,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

编辑点评:作为紧凑型MPV,和悦RS的长宽高达到4550*1775*1600,而轴距更是达到惊人的2710。超长的轴距保证了和悦RS的腿部空间异常宽松,而430L的后备箱容积则让和悦RS兼顾了家用和商用功能,无论上班还是旅游都游刃有余。

保养方面:和悦RS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质保,行驶3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和悦RS购车养护费用表保养信息质保周期两年或6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保险信息店内提供保险公司人保、华安保险费用全保7000-8000元(因个人而定)贷款信息贷款方式首付30%贷款时间与月供可以选择贷2年、3年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4S店内核算为准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和悦相关新闻和悦RS最高优惠6000元 赠置换基金和悦RS豪华型优惠9500元 现车销售和悦RS周年纪念版限时抢购 5.98万元起和悦RS宜家版优惠2万元 只需5.98万江淮和悦RS宜家系列上市 售6.58-7.48万江淮和悦RS最高优惠1.3万元 现车销售购江淮和悦RS优惠3000元 送3000元礼包购和悦RS享3000元补贴 赠精品礼包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纪念版 车型 保养 优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