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全新车型逸动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2011年09月14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以“美人鱼”身份亮相的长安概念车已经多次出现在车展上,如今,这款代号C201的紧凑型车终于以量产版的身份在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将正式定名逸动EADO,并将于明年年初国内上市。

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4620mm/1820mm/1490mm,轴距为2660mm,为典型的紧凑型车身材。

外观方面,逸动EADO的造型具有很强的原创性,弯曲弧度不同的镀铬装饰条组成了发动机进气格栅部分,在大灯和进气格栅之下有微笑的弧线轮廓贯穿整个脸部。

车身侧面饱满圆润,动感也比同级别的长安志翔[综述 图片 论坛](改款后成为CX30)车型提升很多。穹顶式的车顶弧线一直消失在靠近后备箱盖边沿的地方,确保了车身流线性的同时也没有牺牲后排的头部空间。

内饰设计同样提升很多,尤其是在配置水平上,远远超过了长安志翔,一体化的GPS显示屏和音响、空调面板非常出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法兰克福 车展 紧凑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