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北美整车厂及零部件厂 生产恢复正常

2011年09月15日 11:02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丰田汽车公司9月13日宣布其北美整车厂及零部件厂的生产均已恢复正常。

丰田北美6座整车厂轻型车的生产已恢复正常,并且其恢复的速度远远快于丰田的预期。自今年3月份日本遭受地震及海啸以来,丰田预计其北美地区的生产要等到11月份甚至12月份才能恢复。

日本3月份的大地震导致日本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的销量及盈利下滑,首当其冲的是丰田与本田。在此次地震发生之前,日本汽车制造商在美国的市场份额高达40%左右;地震发生后几个月,该市场份额跌至30%左右。

丰田的这份声明预示着丰田Tacoma、Tundra、RAV 4以及雷克萨斯RX 350的生产均已恢复正常。丰田旗下有12款丰田品牌及雷克萨斯品牌汽车产于北美,这些车型的销量占到了丰田美国销量的70%。(责任编辑:眭江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丰田 北美 整车厂 生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