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标致RCZ兰州已到店 订金1万元

2011年09月15日 10:11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口标致RCZ兰州已到店 订金1万元
市场价 |配置 |图库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RCZ指导价:32.88-35.68万元

近日,编辑从进口标致甘肃易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标致RCZ[综述 图片 论坛]展车到店,型号为1.6T豪华型,颜色为黑色;目前店内仅有一台展车,不过商品车已经全面接受预订,订金不少于1万元,提车周期据店内工作人员透露在一个月左右。详情见下表: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数量 是否能预订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兰州9月10号1.6T豪华型,1台是不少于1万元1个月左右可试驾

车型介绍:标致RCZ的长宽高分别为4287/1845/1359mm,轴距为2612mm,RCZ定位在2+2紧凑Coupe车型。配备的是18寸运动型轮胎。RCZ和308相同平台,因此悬挂形式也和308相同,前悬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而后悬则为简单的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

动力方面,标致RCZ普通版本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另一款高增压的1.6THP引擎,采用不同调校,可输出147Kw/5500-6000rpm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275Nm/1700-4500rpm。标致RCZ在国内上市的车身颜色为8种,分别为象牙白、玛瑙红、靛蓝灰、大溪地蓝、海王灰、珍珠黑、丝绒灰、新月白,这其中象牙白和海王灰为珠光漆,是作为选装配置供消费者选择的。根据不同车型,RCZ有三套不同轮毂可供选择,分别为运动型18英寸轮毂、哑光18英寸轮毂以及黑色18英寸轮毂。在内饰方面,分别采用了黑色全真皮内饰、蓝灰色全真皮内饰、米色全真皮内饰、蓝灰色真皮内饰、米色真皮内饰共计5种选择。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RCZ相关新闻标致RCZ1万元可接受预订 红色现车进口标致RCZ展车到店 订金5万元标致RCZ轿跑车低价袭市 凸显跑车风格标致RCZ接受预定 郑州提车周期约一个月售价32.88万元起 法国标致跑车RCZ上市标致双门跑车RCZ上市 售32.88万元起进口标致跑车RCZ现车到店 接受预订标致RCZ登陆中国 搭载1.6T发动机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标致 别为 内饰 真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