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汽车成都车展购车享多重好礼

2011年09月16日 08:0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海马汽车成都车展购车享多重好礼
市场价 |配置 |图库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海马王子[综述 图片 论坛]指导价:2.98-4.38万元

记者从成都天炜仕达汽车了解到,海马(郑州)从9月10日在该店展厅亮相后,消费者即提前享受了国际车展的购车优惠。据介绍,活动现场当天成交海马(郑州)各车型共计30余辆,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成都国际车展期间,天炜仕达还将延续此次活动优惠力度,不过时间有限,仅限成都国际车展期间,每天保证现车15辆,还有惊喜5800元就可新车开回家的政策。

车展期间,购海马(郑州)即可获赠豪华电器、自驾旅行卡及成都九钻珠宝贵宾特惠价等大礼。车价方面,海马王子、福仕达[综述 图片]售价2.68万元起,全系车型同时可享受最低首付5800元的特惠活动。与此同时,凡老车主成功介绍一位新客户购车,双方均可获赠5000公里保养,同时可享受1年免费洗车的贵宾特权。

即日起,成都天炜仕达汽车红牌楼直营店专门开启了红牌楼全年特价区。“红牌楼全年特价区”每天都将提供3辆特价的新车(每天限量3台,),同时还将享受全国联保。据天炜仕达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政策由厂商大力支持特批开展,将在全国持续开展。 陈德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相关专题:2011成都车展海马王子相关新闻新增5AT 2012款海马骑士[综述 图片 论坛]9月20日上市老款海马骑士直降1.2万 部分颜色有现车海马骑士优惠现金8000元 部分现车海马汽车启动"我要上学 1200助学+行动"北京地区海马骑士全系直降1.2万元海马王子成都车展特价销售 2.68万起海马福仕达指定车型 最高综合优惠8000元海马福美来[综述 图片 论坛]启动冠军车秒杀季购车优惠文章标签:海马汽车 海马汽车普力马[综述 图片 论坛] 海马汽车海福星[综述 图片 论坛] 海马汽车丘比特[综述 图片 论坛] 海马汽车4s店 海马汽车报价 海马汽车福美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海马 仕达 成都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