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爱丽舍特供版降一万元 送5000礼包

2011年09月16日 15:09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山东各地车展的到来,一场“在车展上抄底购车”、“不看别的,只买性价比的”购车思潮在山东地区的客户中传播开来。

是啊,买车就要买性价比最高的!买车就选在优惠幅度最大的时候买!

那么在山东各地的车展上哪款车的性价比最高呢?哪款车的优惠幅度更大呢?根据笔者对各个品牌的前期报价和从各个品牌4S店来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东风雪铁龙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绝对是其中性价比和优惠幅度较大的一款车型

新爱丽舍车展特供版直降一万,再送5000元大礼包!

新爱丽舍车展特供版直降一万,再送5000元大礼包!这是笔者从东风雪铁龙山东4S店得到的消息!

自2002年上市以来,东风雪铁龙爱丽舍以其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全国近50万用户的信赖。安全可靠、配置丰富、使用成本低廉,爱丽舍车型一直经久不衰。经过两年半的潜心改进,带着11项全新升级,新爱丽舍2011款于3月9日在全国上市。在外观、内饰、配置全面升级的基础上,新爱丽舍2011款增配不增价,成熟品质进一步深化,成为品质家轿的价值新标杆。

为了祝贺新爱丽舍摘紧凑型车综合评价第一名桂冠,更为了答谢山东地区客户长期以来对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的关怀和厚爱,从2011年9月起,东风雪铁龙在山东地区推出“新爱丽舍金秋促销月爱丽舍车展特供版直降1万元再送5000元大礼包”盛大购车月活动,特供山东地区的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客户,并且在车展期间推出了车展特惠价,只要在山东各地车展期间购买新爱丽舍车展特供版,即可尊享直降一万,再送5000元大礼包的超级优惠措施。

新爱丽舍车展特供版特价更特享尊享四重升级

直降一万,再送5000元大礼包!这样的优惠措施谁不心动?

先别急购车,先看看新爱丽舍车展特供版到底是何许车也!只有知其底细才能买了不后悔!

根据笔者从东风雪铁龙厂商及东风雪铁龙4S店了解到,东风雪铁龙在山东区域推出的新爱丽舍车展特供版不光是在价格上的特供,更是在汽车本身上全面升级,使其成为一款及科技感和尊贵版于一体的抢购车型,那么我们就看看这款新爱丽舍特供版都在哪些地方进行了升级:

舒适升级:真皮座椅、驾驶座高度可调、后排可拆分座椅、后排中央扶手;

安全升级:前排副气囊、安全带未系报警;

科技升级:外后视镜加热、收放机USB充电、遥控钥匙;

形象升级:车身镀铬装饰套装。

从以上升级我们不难看出,这款车展特供版的新爱丽舍性价比只能是超高!其销售情况可想而知!而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山东的一家4S店得到的消息来看,这款车展特供版的新爱丽舍客户订单已经超过30台,客户如想订车只能提前预约!您还想什么呢?要买性价比超高的车型就趁现在!新爱丽舍车展特供版,直降一万,再送5000元大礼包!原厂太阳膜,原厂脚垫及原厂便携式导航让您轻松拥有!(责任编辑:眭江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新爱 丽舍 雪铁龙 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