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 C-NCAP新标准出台

2011年09月16日 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日前在“2011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期间发布了《C-NCAP管理规则(2012年版)》。

针对五星车型遍地的现状,2012年版管理规则对原有评分体系、碰撞速度和试验项目方面有较大变化,增加了难度。如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偏置碰撞)试验速度由原来的56km/h提高到63-65km/h;增加了低速后碰撞颈部保护试验(即“鞭打试验”)项目;将主动安全项目引入C-NCAP,即增加了对于汽车电子稳定控制装置(即ESC)的加分。由上述变化,2012年版管理规则中评价总分由51分修改为62分,星级划分标准也进行了相应改变。

据悉,经过多次方案修改,并于8月1日至31日期间在C-NCAP官方网站上进行公示,最终形成《C-NCAP管理规则(2012年版)》正式版,各项试验条件也已经具备。

2012年版管理规则预计自2012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

(莫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试验 规则 碰撞 管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