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成都车展发布 东风标致冲刺3%市占率

2011年09月19日 08:01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丁彬

要想在2015年达成3%的市场占有率,东风标致是标致中国销量的绝对重心。随着3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成都车展的发布,东风标致逐渐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系列。

东风标致总经理雷新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随着408、508、308的投放,东风标致的产品,与标致全球车型同步进入到了“8”时代,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系列。

自从去年以来,标致中国加快了中国市场的开拓力度,并明确提出了要在2015年达到3%的市场占有率目标。今年7月标致旗舰车型508正式上市。雷新对记者表示,508上市一个月,获得了5000多辆订单。

今年成为了2004年标致品牌导入以来推出产品最多的一年。雷新表示,在今后的数年,每年都会有一到两款全新车型导入东风标致。

在东风标致的销量中,二三线城市占了60%~70%。在二三线空白市场,东风标致的网络正在快速扩张,今年将新增加70家经销商,渠道也将从地级市扩展到县级市。

另外,为实现标致中国的销售目标,除了东风标致的国产车之外,进口车也将担当重任。标致进口车业务副总经理叶军对记者表示,对于进口车而言,担负着提升标致品牌形象的重任,“只有品牌得到提升,才能提高消费者对品牌的接受度”。

对于标致来说,目前进口车的销量还很低,但是增幅却很高。据叶军介绍,今年前8个月,标致进口车的销量达到了2000辆,同比增长70%。

去年,我国进口车总量在80万辆左右,在我国1800万辆的整体销量中,只占了很小的比例。叶军表示,进口车占有率真的是很小,但是却一直要坚持下去,因为这对标致的意义不一样,更多看到的是未来,以及品牌的建设。

目前,标致进口车在中国总共有31家经销商。今年无论标致中国还是标致的经销商,都已经实现了盈利。叶军表示,近期内,进口经销商将会增加到五六十家。相关新闻视频:东风标致308于成都车展发布雷新:东风标致车型进入“8”时代东风标致新中级车308成都车展首发亮相东风标致CROSS 307上市 售价10.88万元东风标致508[综述 图片 论坛]现车到店 置换送延保卡东风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现车齐全 最高降1万元九月购东风标致408享4年11万公里延保东风标致408最高优惠1万元现车供应东风标致408全系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东风标致307[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优惠1.9万元 现车销售文章标签:标致 标致报价 标致4s 标致307 东风标致 标致207[综述 图片 论坛] 标致4s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标致 东风标致 进口车 叶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