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比亚迪国庆团购"大聚惠" F3送补贴

2011年09月19日 13:16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喜迎国庆,比亚迪4S店特推出“百台团购”大型国庆钜惠活动,S6、F3、F6各款车型均有超值豪礼相送;另外,国家现行的“惠民补贴”即将在九月底取消,9月30日前团购比亚迪F3[综述 图片 论坛]的客户仍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团购+惠民”,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感兴趣的朋友请抓紧时间致电咨询。

百万车主最信任的冠军车型,比亚迪F3连续2年蝉联中国单车销售总冠军,已成为中国轿车市场的绝对明星与宠儿。它强劲的动力、丰富的配置,舒服的空间以及贴心的售后服务,是最受消费者注重的。F3新白金版搭载了最新科技的BYD473QB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技术成熟,性能稳定,油耗低,经得起市场的考验,得到消费者良好的口碑。各种高科技配置更是焕然一新,双层双模电动天窗、木纹装饰中控台、多功能豪华方向盘等,令驾乘更加舒适愉悦。

比亚迪F3外观既时尚、动感又毫不张扬,俘获了不少中国消费者的心。4533/1705/1490mm的空间,再加上2600mm的超长轴距,为车内乘客提供了宽敞的驾乘空间,足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日常需求。(责任编辑:眭江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惠民 团购 消费者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