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四季度 奔驰四款新车成都车展同上市

2011年09月20日 08:06
来源:北京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冲击四季度 奔驰四款新车成都车展同上市

面对略微下降的增长率,梅赛德斯-奔驰开始加速。日前,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四大品牌,总计27款车型亮相成都车展,其中,长轴距E级轿车E300 L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型、全新SLK级敞篷跑车、GL450 4MATIC尊贵型Grand Edition、smart科比特别版四款车型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四款全新车型上市

据介绍,长轴距E级轿车E300 L优雅型市场售价为人民币596000元;全新SLK200时尚型、SLK200豪华运动型和SLK350三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人民币608000元、698000元和938000元。smart科比特别版在中国市场限量发售500辆,售价为人民币124000元。此外,GL450 4MATIC 尊贵型Grand Edition的售价为人民币1598000元。

“四款新车的上市,充分表达出奔驰对以成都为代表的西南市场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印证了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持续稳定增长的信心与承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和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表示,今年前8个月,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内地累计交付近123590辆,同比增长近41%。

除了全新车型,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奔驰E级双门轿跑车和E级敞篷跑车也正式宣布配置升级。升级后的E级双门轿跑车和E级敞篷跑车全系标配了7G-TRONIC PLUS增强型七速变速箱,为客户提供更平顺高效的驾驶体验。全新运动型悬挂和18英寸五双辐轻合金轮毂也让两款车型愈显动感。E260双门轿跑车和E260敞篷跑车增加了倒车影像功能,E350双门轿跑车和E350敞篷跑车增加了带换挡拨片的方向盘。此外,E350双门轿跑车和E350敞篷跑车还可以选配无钥匙启动功能,大大提高了日常操作的舒适与便捷。

此外,此次成都车展smart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smart激情版在售车型加2900元即可以选装白色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 而smart激情敞篷版更是推出了红色和蓝色顶篷颜色,只需加2000元,smart一族便可随意配备自己的个性座驾。这些不一样的选择,不仅让smart的外观更加富有创意,更展现了smart车主们乐观开放、善于展现自我的生活态度。

加深合作挖掘潜力

“同时,与北京奔驰深化合作整合资源将进一步帮助我们形成合力,助力奔驰在华长远发展。”郝博说。

对于合作,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付强也表示,通过深化合作,将实现资源优化配置,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率的销售和服务。

虽然整体增速尚可,但奔驰在前8个月的增速已经开始放缓。统计数据显示,从4月开始,奔驰在华销量出现逐月下降的情况。

统计数据显示,奔驰4月在华销售超过1.7万辆,而到5月,其销量已经不足1.7万辆,为16960辆;6月,奔驰在华销量为16925辆,环比仍在下滑;但是到了7月,其当月销量已经下降到1.4万多辆,下降幅度再次扩大。

8月,奔驰品牌在华销售达13812辆,虽然较之去年同期增长3.2%,但环比下降趋势明显。据了解,前8个月奔驰在华能够达到35.8%的增幅,多为年初几个月逆势增长所贡献。

“四款车型的同时推出,可以进一步加强梅赛德斯-奔驰的产品力,使其在四季度的市场争夺战中占据主动地位。”有业内人士分析说。

郝博也表示,“为保持稳健的增长势头,梅赛德斯-奔驰不遗余力地丰富和完善现有产品阵容,为中国客户带来多款魅力产品”。

另据介绍,自今年1月起,中国已经是顶级豪华品牌迈巴赫的全球最大市场。今年前8个月的销售同比增长高达215%,全球市场份额由2010年的15.7%增至28.9%。

商报记者 钱瑜/文

企业/供图(责任编辑:韩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斯 跑车 中国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