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跑车” 废金属造 售价6万英镑

2011年09月20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9月18日报道,你相信一堆废铜烂铁可以打造成一辆经典的奔驰跑车吗?德国3名汽车发烧友利用他们精湛的技术证明这个“可以有”。

这辆“艺术奔驰”价格不菲,售价为6万英镑。

“艺术奔驰”售价为6万英镑

这3人分别是阿明·切谢尔斯基、彼得·布拉克尔和瓦尔特·维勒,他们以1955年经典奔驰跑车300 SLR “乌伦豪特双门跑车”(300 SLR 'Uhlenhaut Coupe')为模型,用7个月的时间亲手制造了一辆外形绝佳的复制品。最值得一提的是,该复制品所用的材料是1万多块回收金属,重量近1000公斤,虽然这辆车只算是个艺术品,不能上路行驶,不过市场售价却不菲,为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0万元)。

发烧友称废铁可造各款汽车

切谢尔斯基称对自己的作品非常满意:“乌伦豪特车是一辆非常特殊的奔驰车,它很难仿制,因为该车的细节很复杂,我们制造的引擎模型看上去和原来的一摸一样。”他还表示自己可以用废弃零件组建任何款式的汽车。

300 SLR “乌伦豪特双门跑车”是300 SLR跑车的公路版,时速可达180英里(约合290公里),若批量生产的话,它将是当时可上路的最快汽车。

不过奔驰公司感觉上世纪50年代不适合生产如此大马力的跑车,所以300 SLR “乌伦豪特双门跑车”的生产项目被搁置起来,只有两辆样车目前在德国奔驰公司的博物馆内展示,偶尔还会在世界各地的汽车展览会上亮相。在第64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奔驰公司展出的最新一款概念车与1955年的这款经典车非常相似。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跑车 豪特 奔驰公司 英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