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上汽加强合作携手开发新能源车

2011年09月21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昨天上午会见了美国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克森一行,对客人来沪访问表示欢迎。

俞正声在会见时说,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和上汽集团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建立的合资企业在中国市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所取得的好业绩,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双方在合作中表现出的开放心态、采取的良好合作方式是成功的关键。当前,面对环境、资源等方面的问题和挑战,上海正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希望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和上汽集团在新能源汽车开发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艾克森表示,上海通用是双方合作典范,我们将进一步深化与上海合作,在新能源汽车开发等方面拓展新的合作空间。 (记者 缪毅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美国通用汽车公司 上汽集团 俞正声 合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