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加快中国步伐 双品牌成都车展示风范

2011年09月21日 15:5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尚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捷豹路虎加快中国步伐  双品牌成都车展示风范

全球顶级奢华品牌捷豹路虎携旗下多款重磅车型联袂亮相成都国际车展,捷豹2012款全系车型炫目上市,并举行了全新XF的揭幕仪式,而在不久前法兰克福车展上吸引全球各方眼球的C-X16概念车的具体细节也在本次车展上发布。引发全球预订狂潮的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极光EVOQUE首次亮相于西南市场。同时,路虎还带来了全新2012年款揽胜全系车型。

在车展上举行全国首发的全新2012款XF为引领潮流、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独特的都市新睿带来了“动态美学的独特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借助XJ所运用的捷豹最新设计语言,2012款XF前脸焕然新生。此外,XF各项配置也历经了全新的升级与优化。全新2012款XF包括了XF风华版和豪华版两个版本,XF豪华版售价为69.8万元,而XF风华版的售价为63.8万元。尚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全新 车展 风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