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砸75亿英镑做新品

2011年09月22日 02:5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鄂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成都车展捷豹路虎以全系姿态高调亮相,捷豹路虎中国区总裁高博表示,未来5年内将执行国产计划。作为国产计划的保障措施,未来5年捷豹路虎将投放40款新车型,每年用于全球产品创新的投资高达15亿英镑,还将在中国建立研发中心,通过本土研发和本土人才的招募为其国产保驾护航。

大部分车将加长

高博表示,除了为中国市场专门开发的捷豹XJ[综述 图片 论坛]L加长定制版,今后还会有更多车型为中国市场而加长。

由于中国消费者对后排空间和座椅的特殊偏好,今后捷豹路虎为中国定制产品的最大特点就是增加舒适性配置,并推出相应车型的长轴距版。高博表示,为了配合国产化的需要,今后的新车型将为中国市场定制,在研发之初就考虑中国市场的需要,推出更多适应性更强的高品质豪华车型。他举例说,上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的捷豹概念车C-X16以及路虎卫士[综述 图片 论坛]全新概念车DC100都是这个研发计划的一部分。

追求高质量“婚姻”

对于国产合作伙伴的选择,高博风趣地表示,希望只结一次婚,不需要有很多的合作伙伴,或者很多次的婚姻经历,“要第一次就做对”。高博表示合资方尚无定论,接触了很多国内企业,与本土合作伙伴也在紧密磋商当中。

虽说合作伙伴未定,但捷豹路虎已经决定今年底在国内增设第三家培训中心,为经销商员工进行国际化标准的专业培训。同时在特别设立的中国设计研发团队基础上,今后将成立除英国外的全球第二家研发中心。并且在国产工厂的产能上,捷豹路虎已经有了设想,高博表示将建立一个产能较大的工厂,但首款国产车型仍然保密。

今年前9月,路虎销售达22047辆,同比增长55%;捷豹则销售了3278辆,同比增长69%。今年上半年投入运营的全国第四家位于广州的备件配送中心已与北京、苏州中心联网。年内捷豹路虎经销商网络将扩大到约100家。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中国 国产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