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汇全新风范成就A级车展

2011年09月26日 03:29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成都车展)在开展10天后圆满落下帷幕,参展规模、观展人次、销售数据、媒体宣传均创历届之最的本次车展,再次向人们展示了一个专业展会的锐意与进取。

各大品牌齐登场

同上届车展相比,本次国内外车商对展会投入力度加大,厂家直接参展比例达98%,并于展台规模、参展品牌等方面全力出击,体现出对成都车展和西部车市的足够重视。5号馆1万多平方米的展厅基本被“大众系”车型包围;8号馆吸引了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等全球顶级豪车品牌全线入驻。

雷克萨斯讴歌斯巴鲁英菲尼迪等众多日系高端品牌齐聚一堂,在展台规模、参展车型等方面均创成都车展历史之最。美系三大巨头通用、福特克莱斯勒,纷纷携其最新车型悉数登台。上海通用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展示总面积达2,625平方米,规模比上届增长55%。韩系品牌同样齐头并进,2012款起亚K7充满了视觉冲击力,北京现代更是在室外广场打造了一个相当于新款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8倍的模型汽车,赚足了现场观众的眼球。

重磅车型轮番发布

在本次车展上,大量的重量级新车举行了全国首发、甚至是全球首发,西部市场的重要地位显露无遗。雷克萨斯展示了全球首款豪华掀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CT,让人惊叹其精深的研发水准。玛莎拉蒂GTMC、保时捷Panamera[综述 图片 论坛] turbo s、兰博基尼LP700西部首发,都让喜欢豪车的观众流连忘返。

随着中国本土汽车工业的快速崛起,国内自主品牌也集体发力并在西部市场展开全力比拼。奇瑞比亚迪吉利等都携各自巨型展台亮相,奇瑞2012款瑞麟G5的重磅推出显示出其强劲的研发能力;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1.8L的上市在中级车型中尤为抢眼;一汽集团、上海汽车东风汽车、长安汽车、长城汽车、川汽野马等国内汽车巨头及其他众多本土主流汽车品牌也齐齐亮相。

配套展会相辅相依

9号馆为汽车用品展的展馆,设置了500个展位,共有来自北京、广州、上海等全国各地及四川本地展商近300家进场参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乃至日本、韩国、美国等地上万名买家,超过10万普通观众前来观展。

展会期间,成都汽车用品供需交流会、巨惠特卖会、用品秀场百科讲堂等多项精彩活动得到了与会观众的一致好评。本次展会,对于树立企业形象、塑造企业品牌、扩大企业影响力都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新媒体促现场互动

微博大屏的使用是本届车展现场的一大亮点。7块3米*2米的LED微博大屏时尚大气、互动感极强,让线上线下的网友都能够参与到微博直播车展的大军中来,对车展的各个动向进行“实况直播”。 展期总共有160多万条微博留言,观众们把观展的心得体会及时与大家互动分享、很多热心观众在微博上对车展提出宝贵意见,都将对车展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意义。

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成都车展组委会秘书长王侠表示“天时地利人和促使成都车展加冕第四车展”。成都车展利用天时地利人和之风,融合现代科技文明演绎的“绿色科技,乐驾成都”,让钢铁与艺术的汽车生活充满了“穿越”之风。2011,成都车展,升腾已然!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陈艾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展 成都 品牌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