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入中国市场铺路 西亚特开设主题网站

2011年09月26日 08:01
来源:经济观察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导语:作为大众旗下最后一个进入中国市场品牌,西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品牌将于2012年以进口车形式在中国销售Ibiza和Leon两款车型

计划于2012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西亚特品牌,日前发布了一个面向中国消费者的主题网站(http://www.enjoyseat.com/)。

西亚特并未该网站上公布具体车型信息,而是提出一个“肆溢范儿”概念,与品牌爱好者进行精神沟通。西亚特称称该网站的发布标志其正式迈开进入中国市场步伐。

作为大众旗下最后一个进入中国市场品牌,西雅特品牌将于2012年以进口车形式在中国销售Ibiza和Leon两款车型。本文相关推荐西亚特自主品牌汽车市场西亚特汽车中国基地品牌中国西亚特空调杭州西亚特西亚特Leon[综述 图片 论坛]品牌折扣网站品牌加盟网站(责任编辑:陈钇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西亚特 中国 品牌 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