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伪造金融票证案中国重汽现已收回5亿元

2011年09月27日 08:5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去年底曝出的伪造金融票证案曾引发媒体关注,今日中国重汽(000951)公告后续进展。

中国重汽称,公司曾于1月13日披露下属子公司桥箱公司在伪造金融票证案涉案某银行存款5亿元,该存款与伪造金融票证案有关联。今日桥箱公司接到通知,该5亿元存款日前已依法收回。资料显示,桥箱公司为中国重汽的控股子公司,中国重汽持股比例为51%,中国重汽(香港)国际资本有限公司持有其另外49%的股权。

2010年12月初,济南某银行受理业务时发现一存款单位所持“存款证实书”系伪造,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伪造金融票证,多次诈骗资金,此后追查出当地部分金融机构及企业均涉此案,其中就包括齐鲁银行、中国重汽等。本文相关推荐伪造有价票证伪造证件复印件1997中国刑侦一号案齐鲁银行伪造票据案伪造金融票证罪违规出具金融票证案保定警方破获全国...7.9涉恶团伙案汽车金融公司逾期罚息(责任编辑:刘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票证 中国 金融 存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