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临近 出游探亲催热哈尔滨汽车租赁市场

2011年09月27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十一”小长假脚步的临近,租辆汽车外出旅游或回家探亲,成为许多有证无车市民的选择。26日,记者在走访了哈市多家汽车租赁公司后了解到,由于生意火爆,很多租赁公司已经不再接受日租,只接受5天以上起租的“长假”包租。其中,中高档车型预订火爆。

26日上午,记者走访了哈市多家汽车租赁公司发现,一些较大公司的汽车现在就已被预订一空。在哈市奥捷汽车租赁公司内,前来订车的郭先生对记者说:“我老家在齐齐哈尔,租个车回家不但可以免受挤火车之苦,时间上自己还说了算。”其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400—600元/天的中高档车型最受青睐。

据哈市东鹏汽车租赁公司的齐经理介绍,公司现在只接受5天起租的“长假”包租用户。

业内人士提醒广大消费者,租车时,首先要了解租赁公司是否有经营资格,要选择信誉好的公司租车;问明收费标准、租赁规定和违约责任,并与租赁公司签订合同;此外,在交接车辆时要全面检查车况,以免发生不必要的纠纷。(记者汪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公司 汽车租赁 记者 租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