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锋范飞度惠民车特卖 搭补贴末班车

2011年09月27日 13:49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周,广汽本田店推出特卖团购会活动,为广大车友们能享受到最后的3000元节能补贴优惠。届时,广汽本田烟台店将推出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车型参与特卖团购,为车友准备一份团购特惠政策。参与团购成功的车友们还可获得丰富礼品。

3000元节能补贴即将取消,抢搭补贴政策末班车

据悉, “目前实施的节能惠民汽车补贴政策(补贴3000元/辆)将执行到今年9月30日, 2011年10月1日起实施新的节能汽车补贴政策,将会把门坎提高。”9月5日,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向弟海处长进一步介绍,“10月1日起,政府将实施新的节能汽车补贴政策,其核心是将补贴的门槛提高。” 1.6L以下符合节能补贴车型只有在9月30日之前办理好上牌手续,才能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

因此,建议要买1.6L以下锋范、飞度等符合节能补贴车型的港城朋友们要抓紧预订,在9月30日前办理好上牌手续的车辆,才能赶上3000元补贴的政策末班车。(责任编辑:眭江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补贴 节能 政策 惠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