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植物园街现多条“断裂” 破损严重

2011年09月27日 17:15
来源:燕赵都市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网友陈女士报料称,石家庄植物园街在大马村、岳村路段路面破损严重,“十一”黄金周就要到了,去植物园游玩时路上行车会很不安全,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复破损路段。

石家庄植物园街现多条“断裂” 破损严重

9月23日下午,记者来到植物园街看到,植物园街向北至大马村之间要经过大郭村和于底新村,这段路的路况相对较好,然而在由大马村向岳村拐弯的路段,水泥路面的接合部位被轧碎,多个深浅不一的坑连成带状,条条“断裂带”贯通整个路面,最深的坑有20厘米深。在大马村至岳村之间的“断裂带”至少在四条以上,只有在接近岳村新村的路段,一处“断裂带”用混凝土简单铺垫了一下。“开车从这段路经过太让人揪心了。”市民孙先生说,马路上的深坑容易导致汽车爆胎,猛然打方向盘绕过又容易和其他车辆发生碰撞。

因大马村和岳村均属新华区大郭镇政府,记者首先联系了大郭镇,工作人员称植物园街破损路段的修复工作不归该镇管,新华区政府办工作人员说法如出一辙。记者随后联系了市建设局和市城管委,也均称这事不归自己管。市城管委城管热线的工作人员在向新华区城管局核实情况后反馈称:“大马村南的东西向道路归新华区政府管,而从大马村通向岳村的拐弯路段,应该属于村内道路吧,这样就该归岳村负责修复。”(来源:燕赵都市报)本文相关推荐石家庄植物园照片石家庄新华区红灯区石家庄开泰街美女石家庄植物园门票价格石家庄植物园公交路线石家庄植物园怎么走石家庄植物园游乐场石家庄植物园别墅人行道破损严重(责任编辑:董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植物园 大马村 石家庄 岳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