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首家纳智捷汽车生活馆落户厦门

2011年09月28日 05:48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黄泗水)9月25日,东风裕隆纳智捷福建省首家汽车生活馆——厦门景裕泰汽车生活馆隆重开业,该店位于厦门经济特区发祥地——湖里区湖里大道,是全国第三家完全秉承纳智捷品牌所倡导的创新型“导购式”汽车销售理念建设而成。它以“科技博览馆”的互动理念为灵感而设计,融“多媒体软件技术”的产品介绍、特制的产品体验式销售流程、酒店式的硬件设施和贵宾式尊崇服务四位于一体,创造汽车销售服务行业全新的“体验式销售”模式。

记者在现场看到,纳智捷景裕泰生活馆区别于汽车4S店行业服务标准,作为差异化体验式营销的核心场所,以观车、讲解为主的传统销售模式将演变为科技博物馆级别的体验剧场方式,进行车辆质量全方位展示,并以互动数字科技为用户带来全新沟通体验。

纳智捷在每一家汽车生活馆中都设立体验剧场专区,一部被环形屏幕所包围的展示用车——当环幕拉上后,客人坐在体验车中就如同身处真实的用车环境,在虚拟环境中体验车辆各种功能和特性,配合身旁销售顾问的解说,车辆的性能一目了然。确定购车时,只需要在交互式智能触控系统前操作就可以了。在那里,不仅可以通过图片、视频等途径进一步了解所购买的车型。除此之外,客人的每一个选择都会变成详细的清单与购车款项一同呈现到面前。

仪式结束后,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营销总部总部长单志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截至今年底,东风裕隆将在全国主要城市地区建成80家汽车生活馆并投入营业,而包括厦门在内的福建将有四家,其他三家分别设在福州、泉州、龙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裕隆 汽车 体验 东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