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车市优惠不太多 车商寄望于西博车展

2011年09月28日 10:57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我们与8月环比,销量下降了二成。”“我们有小幅增长,但比不上往年的金九啊。”……金九临近尾声,国庆近在眼前,但记者获悉,金九车市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乐观,也没有出现预想中的火热状态。不过,国庆黄金周期间和10月到来的西博车展,将有大批促销等着你!

汽车节能补贴10月1日起将实行新政,将有近七成原“节能车”无法再享受政策优惠,但杭州市场,节能补贴“末班车”现象并不明显。“我们的销量涨了二三成,主要是几款节能车卖得好。”杭州祥通汽车市场经理李永华表示,杭州的汽车市场相对几年前已经成熟了很多,消费者更加理性了,而且今年车市场相对平淡,但相对淡季金九还是有一定增长。只是和几年前相比,“金九”上量的幅度没那么大了。

雪佛兰别克的情形也类似。记者从浙江兰通和浙江瑞泰汽车获悉,9月份以来,4S店的人气和销量都有所上涨,但由于别克8月销量很好,9月环比增长幅度不是很大。还有不少车商金九反而比不上8月,“我们9月销量比8月下降了二成,8月份卖车250台,但9月只能冲200台了。”“我们基本持平,没有增长,真是奇怪!”

金九银十成色不足,使得车商推出国庆促销的热情不是很高,仅有少数几家。如国庆前后,长安福特浙江万国杭嘉湖地区联合推出购车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活动,能享受到国庆特惠购车政策,购车可获惊喜红包一个,抽奖还有机会获得杭州西博烟花大会门票。也有车商举办别出心裁的“共庆佳节、赏车试车、特惠购车”等展厅活动,有精美礼品等你去拿。另外还有广州本田也有大力度的优惠促销,“我们还是寄希望于西博车展,会有许多促销在车展期间推出。”杭州众多车商眼下都已开始着手制订西博车展促销计划。

“总体来看,杭州的银十应该不会很差,将要揭幕的西博车展会带动市场。”但有关人士对全年车市并不乐观,因为一线城市的限制越来越多,如杭州从10月份开始早晚高峰限行,这势必影响人们的购车计划。今年已只剩最后一季,“应该说全国能增长5%就不错了。”业内人士表示,车市在经历了两年高速发展之后,今年正常的调整是很必要的。像2009年同比增长58%,去年同比增长22.6%,这种高速增长并不利于汽车产业良性发展。

“未来,性价比将是竞争最重要的优势。”有关人士指出,今年,汽车整个消费群体已从“70后”为主导的消费群体逐步变成了“80后”为主的消费群体。本文相关推荐汽车降价优惠促销丹东标致307[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促销车商宝报价车展买车优惠2011成都车展日产优惠西安车市双节优惠德阳车市优惠促销成都车展价格有优惠吗北京车市优惠促销(责任编辑:干晓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西博 车展 杭州 车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