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现代全系“抄底”嘉年华车展华南区最惠

2011年09月28日 13:17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10月1日-4日深圳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车展即将在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为期4天的车展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了购车良机,深圳现代进口现代)也将进驻车展的高端车展馆——三号馆。车展期间进口现代特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现场订车客户,独享华南区最惠购车价!另还可尊享车展特别豪礼!现场洽谈定车可获赠限量纪念版精美礼品一份!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新车,最高尊享万元现金补贴!进口现代全系车型 “抄底”国庆汽车嘉年华,购车更划算!

进口现代全系“抄底”嘉年华车展华南区最惠

抢购热线:

13925299037(宋经理)

13925299025(王经理)

车展期间车型优惠信息:

一、新胜达[综述 图片 论坛]现金最高优惠35000元,赠定额保险5000元,指定车型赠送雅科仕[综述 图片 论坛]水晶模型,总优惠40000元!

二、劳恩斯[综述 图片]酷派最高优惠50000元,指定车型赠送7寸DVD内置导航,总优惠60000元!

三、雅科仕限量指定车型最高优惠80000元,全免购置税最高70000元,定制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球包、限量奢华高尔夫球杆、旅行手提包、

雅科仕水晶模型,五年十万公里常规保养20次、赠全额保险20000元、限量苹果IPAD平板电脑、限量5000元油卡,二手车置换补贴现金10000元,总优惠200000元!

四、劳恩斯限量指定车型最高优惠40000元,全免购置税40000元,赠全额保险15000元,五年十万公里20次常规保养,雅科仕水晶模型,限量苹果IPAD平板电脑、限量5000元油卡,二手车置换补贴7000元,总优惠130000元!

五、维拉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18000,赠定额保险8000元,总优惠26000元!

六、凡用二手车置换新车,补贴5000元起!

9月26日于全国同步上市的进口现代新车型——Veloster(飞思)也将亮相嘉年华车展!售14.98-20.58万,现本店已接受预定该车!定金2万元。详询:25101119

现代汽车Veloster是曾在2007年美国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Velostercoupe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历经40多月的研发过程,投入了2,700余亿韩元(约为2.4亿美元)开发出的车型。Veloster亦是一款时尚、独特的2+1门设计的车型,最初在今年3月的韩国首尔上市,向世人揭开神秘面纱。作为现代汽车发布“NewThinking.NewPossibilities.(创新思启新境)”全新品牌标语后推出的首款新车,Veloster定位于i时代劲酷轿跑,目标消费者为重视独特个性和风格的年轻消费者,针对消费者年轻、自信并紧跟潮流的特点,设计师更是赋予现代汽车Veloster卓越的感性价值,从设计、配置、安全、性能等各个方面都追求满足用户所追求的高端品质。

进口现代全系“抄底”嘉年华车展华南区最惠

炫酷设计彰显个性时尚

现代汽车Veloster大胆结合了酷派时尚动感的设计理念与两厢车型的实用性,宽大低矮的车身以及贯穿整个车身的动感线条,体现了强烈的运动感。前卫运动富有力量感的外观设计理念是一种“雕刻之光(CarvingRay)”,这是源自于现代汽车“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自然延伸,与年轻消费者创造潮流及自信的世界观保持一致,给人带来非凡的视觉效果。Veloster采用了个性非对称的2+1门设计,驾驶席侧仅有一扇车门,副驾驶侧配备了两扇车门,非常规的设计不仅成为其外观最大亮点,而且方便后排乘客的出入。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220mm×1,790mm×1,399mm,轴距达2,650mm。作为现代汽车发布全新品牌标语“NewThinking.NewPossibilities(创新思启新境)”后推出的首款轿跑车型,Veloster代表了现代汽车革新、自信、先进和时尚的发展方向,今后现代汽车还将以此为契机推出更多满足消费者喜爱的车型。”

深圳现代恭迎您莅临嘉年华车展三号馆进口现代展馆!更多优惠详情欢迎致电咨询!

进口现代深圳地区总经销

深圳市现代贸易有限公司

欢迎点击:http://www.Hyundai-sz.com/

罗湖4S店:深圳市罗湖区新秀路东益华鹏汽车交易广场C+1B

电话:0755-25101119

雅科仕静态展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B楼出发大厅

官方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szhyundai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展 车型 优惠 雅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