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亮相合肥车展 超值豪礼约“惠”您

2011年09月29日 16:13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30日,第八届安徽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系汽车代表企业奇瑞汽车携旗下在售精品车型瑞虎、风云2[综述 图片 论坛]、A3、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G6,威麟X5、V5等十余款车型盛装亮相合肥车展。本次车展上,奇瑞汽车集中展现了在车型研发、技术创新上的卓越成果,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视觉的豪华盛宴。此外,车展期间推出的重磅优惠,也将为持续升温的合肥车市再添一剂强心针。

多款车型齐亮相 合奏车展新乐章

在此次车展A13展位上,奇瑞集中展示了旗下十余款精品车型,让前来参观者体验到奇瑞先进的科技配置、人性化潮流设计与舒适愉悦的驾乘感受。

中国唯一一款出口免验SUV车型——奇瑞瑞虎作为中系SUV阵营的中坚力量,无论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处处展现出精致与品位,成为“能驱能省,快意驰骋”的典范;而“科技A3 五星家轿”,则以权威的5星安全评定,彰显其卓越的安全性能,满足当今消费者对安全、时尚愈加关注的趋势;出自意大利名师之手的“动感都市家轿”风云2,运用了仿生学设计原理,拥有动感的侧面曲线、V型鲸鱼造型前脸和鲸鱼尾时尚组合仪表台,时尚感十足,迎合了都市乐观时尚、积极进取的消费人群;一经上市就广受消费者追捧的“人本科技家轿”奇瑞E5[综述 图片],装备了完美行车电脑系统CAN-BUS、ABS+EBD,其高穹顶、大空间、23处内置储物空间,将其空间优势发挥到了极致;全新上市的2012款瑞麒G5在经历3项性能提升、5项功能提升及7项品质提升后,以崭新的面貌傲视群雄;“城市迷你SUV”瑞麒X1[综述 图片 论坛]以ABS+EBD、SRS、全车智能防盗、LED高位刹车灯、电子智控油门等一系列智能数字安全装备笑傲同级市场;达喀尔树民族骄傲的SUV威麟X5[综述 图片 论坛],搭载2.0TCI涡轮增压中冷发动机,卓越的越野性能,获得好评如潮;此外,“自主时代新座驾”瑞麒G6[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在本次车展上展出。

金九银十丰收季 钜惠好礼送不停

奇瑞汽车借助此次合肥车展,向当地消费者展示了自主创新及技术升级继而推动产品升级的累累硕果。本次车展正值国庆长假之际,又是“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奇瑞为回馈消费者,于车展期间推出了一系列超值优惠措施。奇瑞瑞虎以最高达14000元现金优惠加6000元大礼包的方式,让利消费者;而车展期间,购买A3最高享受现金优惠7000元+6000元大礼包;风云2在享受现4000元现金优惠的同时,加赠2000元大礼包;瑞 麒X1最高也可享受7000元现金优惠与2000元大礼包;此外,威麟品牌各款车型也有不同幅度的优惠,体现出 奇瑞对合肥消费者的礼遇诚意。

另据悉,为了记录车展盛况,彰显安徽汽车制造大省的成就和发展前景,以及国际合作的良好环境,体现丰富多彩的“车文化”,奇瑞汽车联合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开展“奇瑞汽车杯摄影大奖赛”,9月30日-10月3日车展期间拍摄的现场精彩照片参与本活动,不仅有机会获得安徽省摄影协会颁发的证书,更有机会赢得高达4000元的大奖。

安徽作为奇瑞汽车的发源地和根据地,也是奇瑞最早开发的主要市场之一。此次合肥车展,奇瑞定将借助车展强大的宣传、专业的品质和广阔的资源平台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进一步搭建起与消费者直接沟通的平台,从而更好的推动安徽市场的发展。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奇瑞将积极面对机遇与挑战,实现全面突围,以更好更快的发展引领中国自主品牌昂首向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车展 合肥 消费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