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全市高速路网 高峰流量或逼近75万辆

2011年09月30日 09:2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新闻晚报》报道,市公路部门预测,国庆黄金周期间,市民出行和出游相对集中,全路网高峰日流量有望逼近75万辆大关。受市内短途游的影响,预计长假中崇明、青浦、松江、嘉定等区域部分道口的通行压力也较大。

从流量分布来看,受苏浙方向出行流量相对集中的影响,预计在出行高峰期间,江苏方向G2公路、S5公路、G50公路将迎来大流量,届时G2江桥、安亭,S5南翔、G15朱桥,G50徐泾等道口将在部分时段出现流量骤增;浙江方向G60公路、S4公路亦将迎来大流量,届时G60新桥、枫泾,S4颛桥等道口将在部分时段出现拥挤情况。G40公路作为崇明方向的唯一高速通道,受假日探亲客流与旅游客流双重叠加影响,假日期间也将迎来流量高峰,G1501高东和G40陈海两个道口会出现短时拥堵。

市公路部门重申,当高速公路入口车道平均排队车辆十辆以上,收费站立即启动快速发卡流程;出口待交费车辆排队平均超过600米时,及时采用定额统一票据收费;排队超过1000米时,在不影响前方道路通行情况下,对部分车道实行交替免费收卡放行。

国庆期间,高速公路网有三处因施工影响通行的路段:受嘉松公路大修工程影响,G2京沪高速(上海往江苏方向)嘉松公路下匝道于8月20日至10月8日凌晨零点实行封闭措施。上海市区往青浦华新方向的车辆可以改走G15沈海高速到北青公路匝道下;上海市区往嘉定黄渡方向的车辆可以改走G15沈海高速到曹安公路匝道下。G1501上海绕城北环外圈罗洋桥桥面施工,封闭两根车道,留紧急车道供过往车辆通行,车辆可以提前从G1501上海绕城永盛南出口、S5沪嘉高速南门出口分流或改走浏翔公路、S20外环高速。10月1日凌晨零时至7日晚24时,S20外环高速(内圈往浦东方向)同济路下匝道实施匝道维修工程,届时将实行临时封闭措施,请过往车辆驾驶员注意绕行。本文相关推荐泸蓉高速路的桥北京早晚高峰限行乌鲁木齐早晚高峰高速公路流量应对客运高峰杭州高峰限行高速公路车道车速成都高峰限行高速公路车道划分(责任编辑:童济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公路 匝道 高峰 流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