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现东:神龙汽车2年拓展500个重点县域市场

2011年09月30日 13:49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周丽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神龙公司中方总经理邱现东对营销部门提出明确要求:两年之内,神龙公司要实现在第7类县域3S以上网点100%覆盖,在第8类县域实现100%网络覆盖。

为了提升神龙公司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公司销售团队制定了一项宏大的计划,即“P500行动”,在6类城市之外的全国1978个县域市场合理地进行网点布局,并开展有针对性的营销行动。占整个县域市场70%份额的500个县域,是该行动计划实施的重点地区。在今年年底,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将在各营销区域开展“P500行动”试点,同时针对县域市场实际情况,网点将以多种形式设立,并进行针对性的产品演变和配置改进,建立全国救援系统,完善服务备件供应体系。

截至2011年8月31日,东风雪铁龙已拥有383家经营网点,其中4S店314家,新增43家;3S+店43家,新增7家,并已完成319家新品牌形象店的更新和改造工作,销售服务网点覆盖地级城市209个,覆盖率59.54%。2011年内,东风雪铁龙新建的4S店将达到90家,地级市覆盖率将达到68%。东风标致截止到8月31日,拥有4S店234家,其中2011年新增24家,预计到年底规划实现280家,挑战目标达到300家。

2011年初始,东风雪铁龙以“世纪传奇、驾驭未来,纪念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为主题,深入全国各大中小型城市,不仅开展了系列产品深度体验活动,更为扩大县域城市的网络布局进行前期部署。这也是继东风雪铁龙大规模的网点形象改造,以及东风标致借“标致200周年”之际开启的“新蓝盒子提升计划”之后,神龙又一次重要的网络布局举措。

邱现东透露,神龙将以“贴近市场、方便客户、轻量投资”为原则,探索多种形式的营销网络布局与建设发展方式。公司将不局限于单一的4S模式,根据市场不同的容量、整体的规模以及针对不同的区域,两个品牌设立大小不一的网点标准。不再要求建设统一的4S模式,在部分地区设立更便利、更适用的2SD+1S、2S/2S+A、1S+A等模式经销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县域 东风 神龙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