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大跌 国内油价下调窗口或节后开启

2011年10月04日 10:48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陈暄)连日来,国际原油价格大幅下跌,纽约油价更是失守每桶80美元关口,国内成品油降价呼声随之再起。昨日,记者在长沙各大加油站走访时发现,“十一”长假期间长沙成品油供应平稳,业内人士预计,长假过后市场调价预期再度酝酿,国内油价下调窗口长假后或将开启。

每年下半年都是柴油消费的黄金时期,各地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柴油供应紧张情况。不过,记者昨日在加油站走访时发现,“十一”长假期间,长沙汽柴油供应平稳,柴油价格维持在每升7.34元,没有明显变化。在芙蓉南路中石化加油站,记者看到,前来加油的货车不需要排队就能轻松加到柴油。而部分民营加油站甚至推出了促销活动。如香樟路的冶金加油站,0号柴油的零售价格为每升7.29元,与中石油、中石化加油站相比优惠0.05元。

长沙成品油协会常务副会长石鸿专表示,从目前国际国内情况来看,虽然下半年柴油的需求量会明显增加,但供需矛盾并不突出。“今年国际成品油价格相对稳定,中间商、油商等中间环节没必要惜售、囤油。” 不过,石鸿专也表示,一旦国际油价较快上涨,还是有可能出现加柴油难的问题。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柴油 长沙 油价 成品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